解決 Suse Linux 火狐瀏覽器 Flash無法正常播放問題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張貼者: 夢無痕 0 意見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在自己練習的Suse Linux裡玩得小Flash遊戲,結果發現預設沒有安裝Flash套件,在火狐的擴充外掛套件找了很久相關的套件,也在adobe官網裡下載Linux專用的Flash套件安裝又解安裝,解安裝又安裝。始終無法正常播放Flash動畫的功能。
    最後在小弟的Linux的啟蒙恩師''肥佳洛''的Blog裡找到了一篇解決的方法,小弟在此分享解除方法給大家,提供給大家參考使用。

第一步驟
到官網下載Flash安裝程式...Download(請依系統而異下載)
EX:如果是Suse Linux 請下載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10.0.45.2

第二步驟
如果之前有安裝Flash的話請先執行以下指令
rpm -e flash-player
接著執行安裝指令
rpm -ivh flash-plugin-10.0.12.36-release.i386.rpm(套件名稱)

第三步驟
連結到 Firefox 中當插件使用
進入 /browser-plugins
cd /usr/lib/browser-plugins
製作鏈結
ln -s /usr/lib/flash-plugin/libflashplayer.so .

第四步驟
完工

...繼續閱讀

歡迎分享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