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加快開機速度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張貼者: 夢無痕 1 意見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一些技巧,透過msconfig這個開機啟動服務設定工具,除了可以關閉一些預設服務不要一開機就直接啟動外(順便查看是否有被值入病毒,但操作者切記關閉已知的服務避免系統無法正常運作),除此之外也可以讓電腦開機等待時間迅速的縮短。
        網路文獻記載透過此設定可以大幅的縮短開機時間,平均可以省下20~30秒的時間,但經過小弟實機測試由原本的45秒縮短至40秒僅僅縮短了5秒,不知是否小弟之前已關閉太多不必要的服務,造成成效不明顯。

以下就由小弟來分享圖文介紹,教導如何透過msconfig工具來調校

開始按鈕下方框內輸入''msconfig''

''服務''選項可依個人需求選取或關閉(操作者切記關閉已知的服務避免系統無法正常運作)

''啟動''選項可依個人需求選取或關閉(操作者切記關閉已知的服務避免系統無法正常運作)
關閉GUI圖形介面(開機過程螢幕會全黑,操作者勿驚慌)

使用多核心處理器,加快開機速度

...繼續閱讀

歡迎分享


標籤: ,

實踐大學-95級畢業紀念冊之開箱文

張貼者: 夢無痕 0 意見

        終於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了,此次將有可能成為我人生的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也有可能是我當學生的最後一個階段了,至於會不會繼續向上深造一切都看兵役囉!看看國家會不會讓我如期當兵。
       當然畢業一定都有畢業紀念冊,而身處設計聞名的實踐大學,當然要好好得推廣一下其設計、其美觀。

下面圖片是畢業紀念冊的開箱文,由偉大的''柚子哥''提供。

畢業紀念冊木箱防塵手提袋

畢業紀念冊木箱正面(圖為旗山老街小吃縮圖)

木箱內容物

木箱立架(測拍)

木箱立架(白板)


...繼續閱讀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