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NOKIA 5800 PAPAGO 超速警告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張貼者: 夢無痕 0 意見

        今天天氣超熱的,感覺我的筆電我的滑鼠快要像巧克力一樣溶化了,熱到心浮氣躁書也看不下去。盲目的瀏覽著網頁來到了很久未觀看手機王終於看到有人發一帖我以前所想要發問的問題,由於小弟生性慵懶之後就不了了之了,看到有人提出跟我所想問的問題一樣讓我欣喜不已。
        就是小弟買了一隻NOKIA 5800裡面有安裝papago的衛星導航軟體,但是開始程式導航時,常常只要超過速限就會不斷的提醒"超出速限,請減速行駛"且間隔只有短短一分鐘,非常的頻繁,相信如果閣下也會和我一樣覺得很煩吧。
        網路上所提共的己決方法是,將超速的音效改檔名,讓其主程式當發生超速要呼叫時找不到該檔案。(其檔案路徑如下)
電腦顯示隱藏檔需開啟,開啟手機 記憶卡 > PaPaGO > VoiceCH > O_SPEEDY.wav 把此聲音檔隨意更改即可,
EX: 檔名 O_SPEEDY.wav ->> O_SPEEDY.buk.wav,需恢復時再改回即可。

...繼續閱讀

歡迎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