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隊2號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張貼者: 夢無痕
       寫網誌囉!!距離上一次發布的文章好像已經是去年十月了吧!這一年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事,大學畢業、開始工作、投身不願意軍旅生涯、發生了很多很多很有趣的事,但是就是沒有再好好的寫一篇網誌與好友一起分享。
       軍旅生活的點滴覺得我除了用"帶屎"就找不到沒有特別的更恰當的形容詞來描述,還記得當初抽軍種時有媽媽和表姊一起去,這次抽籤二十幾個人只有兩隻海陸籤,且我還很慶幸的我是第一個抽籤興高采烈的去驗票審查人員,但是當我抽了一張拿起來時主席宣布
"海軍陸戰隊2號" 

       哈哈!我就笑了全場也滿場為我歡呼,再轉過頭去看看我媽和我表姊的表情,我媽愣住了我表姊是傻笑了~~~


       在軍中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人,每天都吃連狗都吞不下去也不該出現在地球上的不知明物體,餐具怎麼洗怎麼烘要使用時上面都會有一層油,更特別的連洗個餐盤都可以洗到吵架相約外面打架的同梯弟兄,還有午休不睡覺七、八個怪咖拿著肌樂玩遊戲(猜拳、黑白猜,數隻),輸的拿來噴小菊花,槍管,兩個彈夾,且不能馬上洗掉要靜待3分鐘,然後各個面怒睜凌夾著大腿或摸著屁股(請想像一下那個畫面),狂繞圈圈或跳來跳去甚至還有的像魚離開水面一樣躺在地上瘋狂的蠕動。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國軍戰力最堅強最精實的海陸嗎?

     也因為當兵的關係沒辦法全程參予大哥的婚禮,忙碌的婚禮身為弟弟的去只參予吃大餐的階段,不知是好還是壞呢?不過還好至少大哥結婚有放到假好朋友也有共同祝福我大哥和大嫂喔。


























歡迎分享


張貼留言